移居美國

【美國移民】 E-2 Visa光速移居美國

通過申請E-2簽證,投資者可以減低排期的影響,合法在美國生活和工作,21週歲以下子女還可免費就讀公立學校 而最大好處是,E-2屬於簽證類別,並不會擁有綠卡,即可避免申請人面對美國全球徵稅的困擾,在財富運用上,更靈活自在。

Jason Yu
Jason Yu
發佈
6/18/2021
6/9/2020
【美國移民】 E-2 Visa光速移居美國

E2簽證自1815年7月3日便誕生了。在過去兩個多世紀的時間里,它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簽證類別之一,因為它允許投資人在美國進行投資和定居。

僅在2019年,就有超過4萬人獲發E2簽證,移居美國。其申請人來自全球,主要是日本、澳大利亞和西歐。申請的前提條件是申請人首先要擁有和美國簽署了《貿易與商務條約》(以下簡稱《條約》)的國家的公民身份,這為第三國公民有機會申請美國E2簽證奠定了基礎。

上述國家都同美國簽署了條約,在列表中,我們可以得知最近熱門的台灣,保加利亞及黑山都在名單之內。

以台灣為例,成為台灣公民後,接下來如何申請美國E2簽證?

在獲得台灣公民身份(拿到台灣護照)之後即可著手申請美國E2簽證。該簽證最快可在6周內獲批,申請人提交至其居所最近的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即可。

美國E2簽證的成功簽發取決於:

  1. 投資人在美國進行「實質性的」投資
    依照慣例,投資金額通常需要在10萬美元到30萬美元的區間內。並需要提交商業計劃書作為美國E2簽證申請的一部分。投資必須足以支持公司運作,且不可撤銷。
  2. 投資人必須有能力管理和發展該企業
    是公司的主要控股人,或者對公司有實際主要控制權。
  3. 創造就業
    必須雇傭2-3名以上當地員工。

通過申請E-2簽證,投資者可以減低排期的影響,實現光速移民美國,合法在美國生活和工作,21週歲以下子女還可免費就讀公立學校

E-2屬於簽證類別,並不會擁有綠卡,即可避免申請人面對美國全球徵稅的困擾,在財富運用上,更靈活自在。

Jason Yu
移民分析師
|
星級顧問

更多情報

未知想移民去邊?

聯絡移民顧問傾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