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歐洲

【歐盟護照】準歐盟護照,最快62日成功獲得

總人口超過1600萬人,這裡的公民享受著一系列社會服務,例如教育和醫療保健,還有一個管理完善,無腐敗的社會。

Jason Yu
Jason Yu
發佈
6/18/2021
6/8/2020
【歐盟護照】準歐盟護照,最快62日成功獲得

黑山,是一個人口只有60多萬,主要從事旅遊產業的國家,使用歐元交易,國內生產總值(購買力平價) 人均:20,977美元,在新興歐洲經濟體系中,表現算是突出。

另外,黑山多次被歐盟邀請加入,其亦在2017年6月5日加入北約,成為該組織第29個會員國。黑山擁有加入歐盟第一順位的排名,預計最快在2025年前加入歐盟,到時黑山護照會成為歐盟護照,一登龍門升價十倍。

黑山有移民法案,申請亦相對簡單

A – Plan

在南部富裕地區,購買45萬歐元房產,再加10萬歐元捐贈給政府即可。

B – Plan

在北部發展中地區,購買25萬歐元房產,再加10萬歐元捐贈給政府。兩個計劃申請流程及審批時間都一樣,而我們最快的案件是62天,主申請人就能獲得護照,非常乎合光速移民的要求

最後,黑山擁有E-2 visa 的申請條件,可以快速移居美國,因此筆者認為黑山絕對是移民界中的黑馬。

標籤:

Jason Yu
移民分析師
|
星級顧問

更多情報

未知想移民去邊?

聯絡移民顧問傾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