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歐洲

【港人移民】2020年10大適合公民居住的國家

總人口超過1600萬人,這裡的公民享受著一系列社會服務,例如教育和醫療保健,還有一個管理完善,無腐敗的社會。

Jason Yu
Jason Yu
發佈
6/18/2021
6/5/2020
【港人移民】2020年10大適合公民居住的國家

2020年10大適合公民居住的國家

排名 國家
1 荷蘭
2 德國
3 新西蘭
4 加拿大
5 瑞典
6 挪威
7 丹麥
8 芬蘭
9 以色列
10 瑞士


荷蘭(第一名):

荷蘭是一個相對較小的國家,位於西歐邊界。 該國是鬱金香,風車和歐洲河流的代名詞,被公認為是公民權最強的國家之一。 總人口超過1600萬人,這裡的公民享受著一系列社會服務,例如教育和醫療保健。 除了讓遊客大量湧入的主要景點外,還有一個管理完善,無腐敗的社會。

德國(第2名):

德國也被稱為“思想之地”。 該國擁有悠久的技術和研究設施,這使它在每個人的心中贏得了頭號交椅。 此外,被譽為歐洲最大的經濟體,該國的穩定增長降低了失業率,並為其經濟實力做出了貢獻。 這些因素的綜合使它成為在各個方面都符合公民資格的頂級國家。

新西蘭(第3名):

這個島國位於南半球,包括兩個主要分區,分別是北島和南島。 擁有超過400萬居民,該國已被全球許多人稱為最愛。 無論是自然景觀,高質量的教育,醫療保健,機會還是治理,新西蘭都不停讓其公民驚嘆不已。 該國多年來實現了巨大的增長,它的主要優勢在於建立和平與全球安全領域,對公民友好。

Reference: https://ceoworld.biz/2020/05/07/ranked-worlds-best-countries-for-its-citizens-to-live-2020/

標籤:

Jason Yu
移民分析師
|
星級顧問

更多情報

未知想移民去邊?

聯絡移民顧問傾下